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家乡的夏天(四)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8-05 09:32:19

      暑假到了,去哪里玩呢?唉!南方天气太炎热了。我闷闷不乐的。忽然,我看见满身都是污泥小狗从外面跑回来。小狗准是又去田野里疯跑来了。我突然有了主意,明天爸爸妈妈下地干活时,我就跟他们一起去野外游玩。我把这个想法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同意了。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帮妈妈做饭。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就带着农具去做工了,我和弟弟就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


      到了一块田地,眼前的景象让我惊讶。我是乡下孩子,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美丽的田野。野路边盛开着各种小野花,红、黄、白、紫,五彩缤纷,还有嫩绿的小草。不远处有一条小溪,小溪的一边是翠绿的菜园,一边是已经收割了稻子的稻田。一阵风吹过,一股清爽的花香扑鼻而来。于是,我们向着小溪飞奔。溪水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夺目的亮光。溪水清澈见底,能看见各种各样的小石头,还能看见小鱼儿在溪里自由自在地游,好美啊!溪水只有没膝深,我和弟弟跳进小溪,打起水战,还顺着溪水游泳。


      一位大伯赶着一群鸭子下了稻田,鸭子见了小溪,一个个都跳下水。那位大伯说:“鸭子见了水,都乐开花了。”可我们见了水,却比鸭子还快活,嘻嘻哈哈地跳上跳下,游来游去。我们把童年的欢声笑语,留在这清澈见底的溪水和这无比美丽的田野中……


      啊!夏天的田野真是无比美丽,使人好像进入了仙境般的世界。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夏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