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名言:获得成功的名言(二)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8-01 22:31:15

      41、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42、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


      43、我成功,因为志在要成功,未尝踌躇。——拿破仑


      44、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恐惧自己受苦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在受苦。


      45、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46、在社会中获得成功的秘诀是要有一定的热忱和同情。——爱默生


      47、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人。


      48、只有依靠你自己和你自己的能力来保卫,才是最可靠的、有把握的和持久的。——马基雅维利


      49、世上只有两种对待生活的方法,一种是:人生不存在奇迹,另一种则是:事事皆是奇迹。——爱因斯坦


      50、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51、体面的失败,比不体面的成功强十倍。——丹麦谚语


      52、不是因为困难重重,所以我们心生畏惧,而是因为我们心生畏惧,所以事情变得困难重重。——塞内卡族谚语、不要说你时间不够,你跟海伦·凯勒、巴斯德、米开朗琪罗、特雷莎修女、达芬奇、托马斯·杰斐逊和爱因斯坦一样,一天都是24小时。——小杰克逊·布朗


      53、成功的人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54、世界千万人的失败,都是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尚差一步就终止不做了。——莎士比亚


      55、不要问成功的神秘何在。尽全力去做你该做的事吧。——华纳梅格


      56、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不理想。


      57、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甭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58、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59、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60、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可以决定怎么面对,那是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