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执着名言:执着与坚持的名言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7-24 23:17:10

      41.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文天祥。


      42.古人学问无遗力,少壮工夫老始成。——陆游。


      43.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蔡锷。


      44.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孟轲。


      45.无论什么时候,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绝不允许自己有一点点灰心丧气。——爱迪生。


      46.意志的出现不是对愿望的否定,而是把愿望合并和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意识水平上。——罗洛·梅。


      47.一个人所能做的就是做出好榜样,要有勇气在风言风语的社会中坚定地高举伦理的信念。——爱因斯坦。


      48.钢是在烈火和急剧冷却里锻炼出来的,所以才能坚硬和什么也不怕。我们的一代也是这样的在斗争中和可怕的考验中锻炼出来的,学习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奥斯特洛夫斯基。


      49.有罪是符合人性的,但长期坚持不改就是魔鬼。——乔叟。


      50.我们应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做某种事情的。——居里夫人。


      51.发现者,尤其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发现者,需要勇气才能无视他人的冷漠和怀疑,才能坚持自己发现的意志,并把研究继续下去。——贝弗里奇。


      52.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佚名。


      53.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佚名。


      54.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会有能耐、机灵和知识。——陀思妥耶夫斯基。


      55.意志若是屈从,不论程度如何,它都帮助了暴力。——但丁。


      56.有百折不挠的信念的所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无敌的物质力量有更强大的威力。——爱因斯坦。


      57.在希望与失望的决斗中,如果你用勇气与坚决的双手紧握着,胜利必属于希望。——普里尼。


      58.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荀况。


      59.涓滴之水终可以磨损大石,不是由于它力量强大,而是由于昼夜不舍的滴坠。——贝多芬。


      60.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荀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