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执着名言:执着精神的名言(二)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7-24 23:14:31

      21.凡是新的事情在起头总是这样一来的,起初热心的人很多,而不久就冷淡下去,撒手不做了,因为他已经明白,不经过一番苦工是做不成的,而只有想做的人,才忍得过这番痛苦。——陀思妥耶夫斯基。


      22.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天下天易事,只怕粗心人。——袁枚。


      23.一个有决心的人,将会找到他的道路。——佚名。


      24.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中国谚语。


      25.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罗曼·罗兰。


      26.贵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毛泽东。


      27.只有毅力才会使我们成功,而毅力的来源又在于毫不动摇,坚决采取为达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车尔尼雪夫斯基。


      28.有了坚定的意志,就等于给双脚添了一对翅膀。——乔·贝利。


      29.只要持之以恒,知识丰富了,终能发现其奥秘。——杨振宁。


      30.为学须刚与恒,不刚则隋隳,不恒则退。——冯子咸。


      31.执着追求并从中得到最大快乐的人,才是成功者。——梭罗。


      32.只要持续地努力,不懈地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塞内加。


      33.一日一钱,十日十钱。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班固。


      34.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佚名。


      35.科学的永恒性就在于坚持不懈地寻求之中,科学就其容量而言,是不枯竭的,就其目标而言,是永远不可企及的。——卡·冯·伯尔。


      36.向着某一天终于要达到的那个终极目标迈步还不够,还要把每一步骤看成目标,使它作为步骤而起作用。——歌德。


      37.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马在思。


      38.以真诚为准则是自我修养的关键,弄清楚哪些是好的言行举动,又是坚持真诚的根本。——朱熹。


      39.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达到目的。——司汤达。


      40.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放弃他。——莎士比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