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名言:珍爱生命的名言(六)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7-24 23:00:53

      62、不要以感伤的眼光去看过去,因为过去再也不会回来了,最聪明的办法,就是好好对付你的现在现在正握在你的手里,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气概去迎接如梦如幻的未来。——郎费罗


      63、生命不等于是呼吸,生命是活动。——卢梭


      64、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罗曼·罗兰


      65、应该笑着面对生活,不管一切如何。——伏契克


      66、生命的路是进步的,总是沿着无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么都阻止他不得。


      67、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才美丽,才有意义。


      68、人的一生就是进行尝试,尝试的越多,生活就越美好。——爱默生


      69、我从来不把安逸和快乐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这种伦理基础,我叫它猪栏的理想。——爱因斯坦


      70、我的一生始终保持着这样一个信念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是接受.


      71、生命是美丽的,对人来说,美丽不可能与人体的正常发育和人体的健康分开。——车尔尼雪夫斯基


      72、生命的用途并不在长短而在我们怎样利用它。许多人活的日子并不多,却活了很长。


      73、没有人永远活着,没有东西可以经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