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亲名言:描写父亲的名言(三)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7-24 22:13:22

      1、父爱是阳光,让我们健康的成长。


      2、父亲的名声有时无助于儿子,却反而会淹没他:他们彼此站得太近,阴影扼杀了成长。——本·琼森


      3、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4、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5、父爱是一阵微风,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父爱如河,细长而源源,让我淌不敢涉足。父爱是深邃的、伟大的、纯洁而不可回报的,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


      6、父爱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


      7、父爱是一把大伞,即使在风雨交加的路上,也不让一滴水珠落在我身上。


      8、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


      9、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父爱如河,细长而源源,让我淌不敢涉足。父爱是深邃的、伟大的、纯洁而不可回报的,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


      10、在所有的青年人眼里,父亲是多么严厉的法官啊!——忒壬斯


      11、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


      12、家庭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爱默生


      13、孩子是看着父亲的背影长大的,是和母亲面对面长大的。——西方名言


      14、一个父亲能管好一百个儿子,而一百个儿子却难管一个父亲。——欧洲


      15、父爱其实很简单。它像白酒,辛辣而热烈,让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涩而醇香,容易让人为之振奋;它像茶,平淡而亲切,让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给人温暖去却令人生畏,容易让人激奋自己。


      16、父爱是一把大伞,总在有雨的天里撑着;父爱是一座大山,挺拔而伟岸;父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浓郁而深远;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路时,照亮我的行程。


      17、父爱是蜡烛,默默的为我们奉献着自己。


      18、没有哪一个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亲,但是,我们大家都有某种推测或某种信任。——米南德


      19、父爱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鼓励我挺直脊梁。


      20、父爱是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