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亲名言:描写父亲的名言(十)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1-07-24 22:12:18

      1)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路时,照亮我的行程。


      2)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


      3)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4)父爱是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


      5)父爱是一把大伞,总在有雨的天里撑着。


      6)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7)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


      8)父亲的爱是威严的沉默的忧郁的深远的。让你的思想即使沾上肮脏的污垢也能焕然一新。


      9)父爱是一把大伞,总在有雨的天里撑着父爱是一座大山,挺拔而伟岸父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浓郁而深远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路时,照亮我的行程


      10)父亲用生命的衰落老化作山,化作火,化作灯,化作路,化作一点一滴的父爱,陪伴我每一天每一秒,陪伴我一辈子。父亲啊,你的爱是女儿一生的财富,因为有了你的爱,女儿一生不会贫穷。


      11)父母所欲为者,我继述之;父母所重念者,我亲厚之。


      12)如果把母爱比做是一枝盛开的百合,在每个角落中散发着它迷人的芳香,那么父爱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个角落中默默地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向来只有赞颂母爱的伟大,可又有谁知道父爱的含蓄!父爱这字眼是多么的平凡,但这种爱是多么的不平凡。


      13)他是第一个抱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听见我哭看见我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叫我宝贝的男人,他是一个我相信他说的承诺都会做到的男人,他是敢和我说一直会陪我到最后的男人,他是不管我错对美丑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爸爸!父爱如山!~~~


      14)亲的爱是往往是默默无闻的,不善于表达出来,却时常从某些细微的地方表现出来。父亲的.爱往往是全心全意的,融注他的整个身心。父亲用无声无息的爱为孩子遮避风雨,让孩子在一片无雨的晴空下愉悦成长。


      15)有一种深情叫做父子连心,有一种真爱叫做父爱如山。父亲的爱庄重而深刻,朴实而真挚,慈祥而温暖,博大而厚重。父亲节愿所有父亲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16)父爱是无法代替的,无法复制的,所以说父爱无疆。我们做儿女的更需要去珍惜这份爱,好好的去爱自己的父亲,不让他受伤害。


      17)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生命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


      18)父爱是最伟大的,回忆往事,每每我们伤心时,安慰我们的都是爸爸;每每我们生气时,爸爸总是做我们的沙袋;每每我们情绪低落时,鼓励我们的都是爸爸;每每我们……父爱是最伟大的,相信你也一定感同身受。


      19)如果把母爱比作是一枝盛开的百合,在每个角落中散发着它迷人的芳香,那么父爱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个角落中默默的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向来只赞颂母爱的伟大,可又有谁知道父爱的含蓄!父爱这字眼多么平凡,但这种爱是多么的不平凡。一株茉莉也许没有让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远会让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爱就是这样,犹如茉莉一样静静的开放。


      20)亲情是世界上最温暖的阳光,无论你走得多远,飞得多高,父亲的目光总在你的身后。父爱无言,而那无言的爱却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