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亲名言:关于父爱的名言(三)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7-24 22:12:05

      1、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关于父亲的名言大全欣赏


      2、使你的父亲感到荣耀的莫过于你以最大的热诚继续你的学业,并努力奋发以期成为一个诚实而杰出的男子汉。------贝多芬


      3、父慈子孝,兄友弟恭


      4、父亲的德行是儿子最好的遗产。——塞万提斯


      5、父子不信,则家道不睦。------武则天


      6、父爱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达芬奇


      7、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8、智慧之子使父亲快乐,愚昧之子使母亲蒙羞。------所罗门


      9、慈父之爱子,非为报也。——淮南子


      10、父亲是财源,兄弟是安慰,而朋友既是财源,又是安慰。------富兰克林


      11、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12、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13、父亲,应该是一个气度宽大的朋友。------狄更斯


      14、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15、家庭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爱默生


      16、拥有思想的瞬间,是幸福的;拥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拥有父爱也是幸福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