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亲名言:关于父爱的名言(四)_1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7-24 22:12:02

      1、父爱是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


      2、父爱,是深沉的。我想对父亲说一句发自肺腑的话,虽说这话已被世人说过了千遍万遍,但出于我心底里那份对父亲的深深敬仰之情,我想对父亲说:“我爱您!”


      3、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路时,照亮我的行程。


      4、所有的青年人眼里,父亲是多么严厉的法官啊!


      5、如此一个人,与你结缘一生,用厚实的臂膀撑起一片天地,护着一个家;他的羽翼呵护着你健康成长,因为他希望你也有巨人的臂膀;他的苛责也许让你怨气冲冠,可总在背后自责;他的威严之后却是那般温柔,这就是父亲。


      6、一株茉莉也许没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远会让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爱就是这样,犹如茉莉一样静静地开放。无论你在何方,父亲那慈爱的眼睛定会伴随你一生。


      7、父亲是土地的儿子,更是土地的诗人。读懂土地一直是父亲的责任,父亲每天都在它的身上刻画着美丽的诗篇。


      8、父爱是一座大山,挺拔而伟岸。


      9、父爱是一阵微风,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父爱如河,细长而源源,让我淌不敢涉足。父爱是深邃的伟大的纯洁而不可回报的,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


      10、父爱如船,陪伴我人生的航行;父爱如灯,照亮我人生的道路;父爱如伞,遮挡我人生的风雨;父爱又犹如那一杯浓浓的茶一样,带给我无限的暖意。人生的道路,因为有了父爱,我不再彷徨,不再孤独,不再害怕一人在黑暗中前行,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为有了父爱的陪伴与相随。


      11、父爱不如母爱那样体贴入微,随处可见,他一般是埋在心底,只有在关键时刻才显露出来;他的严厉有时是恨铁不成钢,当你做出成绩的时候他会欣然一笑……


      12、父亲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吹散了我心中的烦热;是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那颗冰冷的心。父亲的爱,无处不在。


      13、父爱是一阵微风,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父爱如河,细长而源源,让我淌不敢涉足。父爱是深邃的、伟大的、纯洁而不可回报的,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


      14、爸爸的爱是无言的,父爱如山;爸爸的爱是广阔的,父爱如路;爸爸的爱是温暖的,父爱如火;爸爸的爱是无尽,拥有父爱的人就是幸福的!


      15、爸爸做得饭菜虽然简单,但我去觉得好吃,因为吃到了父爱的滋味是那么伟大,父爱如火,他为我照明道路;父爱如火,他为我指示道路;父爱如火,他为我送来温暖;父爱如火,他为我燃烧岁月。爸爸我要真诚地向您说声:“我爱你”,父亲,您为我付出的心血,如大海、天空永无止境。您还让我知道了:有一种爱必须说出来,那就是——父爱。


      16、父亲!对上帝,无法找到一个比这更神圣的称谓了。


      17、父爱,它好像白酒,辛辣而又热烈,容易让人醉在其中;它又像咖啡一般,苦涩又醇香,容易让人为之心动;它还像茶,平淡而亲切,能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上瘾。


      18、让自己的儿女们光宗耀祖是父亲们主要缺点。


      19、宽厚的肩背挡住寒流,冬天似乎已逝。


      20、父爱其实很简单。它像白酒,辛辣而热烈,让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涩而醇香,容易让人为之振奋;它像茶,平淡而亲切,让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给人温暖去却令人生畏,容易让人激奋自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