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勇敢名言:有关勇敢的名人名言(五)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7-23 18:04:12

      21.英雄就是对任何事都有全力以赴,自始至终,心无旁骛的人。


      22.你若失去了财产――你只失去了一点儿。你若失去了荣誉――你就丢掉了许多。


      23.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可贵的是,世界上,只有一个我!渐渐地我成熟了,有压力才有动力,因为没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现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24.谁有历经千辛万苦的意志,谁就能达到任何目的。


      25.勇敢也可以说是我们中国人的一种乐观的人生态度。翻开历史日记我们可以看到古代的人也是那么勇敢,为追求正义,追求和平,追求科学可以不顾一切,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勇往直前。


      26.有了坚定的意志,就等于给双脚添了一双翅膀。


      27.做任何事情都必须实施行动,任何行动中都难免要遇到危险和困难。战胜困难,面对危险需要的是勇气。勇气是战胜困难的急先锋,前行官。只有有了勇气,才可能披荆斩棘,走到成功。只有有了勇气,人不同于动物的思想、智慧、感情和精神才能达到淋漓尽致的表现。


      28.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


      29.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30.我知道经过漫长的时间,很难说没有什么成见,很难说是否已经疏远,也很难说有没有机会再次见面,因为我还将面对新的生活,也将迎来崭新的一天。


      31.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32.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33.这个社会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为没有用!人总是在反省中进步的!


      34.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35.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36.也许上帝让你在遇见那个合适的人之前遇见很多错误的人,所以,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你应该心存感激。


      37.岂能尽人如意,但求无愧于心!


      38.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39.用爱生活,你会使自己幸福!用爱工作,你会使很多人幸福!


      40.朋友是路,家是树。别迷路,靠靠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