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珍惜时间名言:形容时间快的名言(三)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7-15 17:03:04

      28、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够重新相遇。时间走了,不要遗憾昨天的流逝,应该正确的接受今天,因为还有明天,只要坚持,就能走出自己的路,很多的话语一直的走进自己的身边,很多的事迹接连到自己的内心,不要因为悲伤而停止,不要因为快乐而放弃。


      29、我怕时间太快,不够将你看仔细。


      30、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悲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


      31、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放弃他。


      32、要珍惜时间,要付出实际行动,要带着正能量去实现自己真实存在的梦想,让自己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33、时间,犹如白驹过隙。一眨眼,一年,还是一瞬间?时间又好象烤箱里的面包,时间长了,面包就会融化,这也就是时间的痕迹。


      34、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35、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


      36、人一定要满意此时此刻,才能做得更好,爱现在的他,不怀疑过去的他,也不去过多期待未来的他。注重生活品质,而且不以物质基础为前提,活得开心最重要,生命太短暂,时间过得太快了,真的要善待自己。


      37、时间带着明显的恶意缓缓在我的身上流逝


      38、时间短,情不短,多多快乐相伴,末日到,爱不倒,多多彼此温暖,心相通,爱相连,2012不怕难,知心人,真心情,一生不变有痴情,愿我们幸福永远,2012快乐始终。


      39、走过街角,走过霓虹,眼神,穿透时空的序幕,看见,彼岸花开,蝶起蝶落,一任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残红心事,忧伤倾城。模糊的情愫穿梭着,时间过得好快,时间像个逃兵一样从我们身边仓仓促促的跑过。心中想念的太多,脑海里徘徊的也太多。


      40、时间走得静悄悄,学业快打上句号。曾一起在难题中琢磨出爱的味道,在课堂上传递秘密的小纸条,在别人的偷窥中把爱拥抱。想你一如既往,不只暮暮朝朝。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