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生格言:努力的人生格言_450字

网络转载 2021-07-14 13:22:34

  男儿不展风云志,空负天生八尺躯。

  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Ourgreatestgloryconsistsnotinneverfallingbutinrisingeverytimewefall.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

  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

  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只要推动自己就能推动世界。

  发展历程就像爬山,每登上一个高度都能看到更远更美的风景。很多人留恋眼前的风景,不愿继续努力前行。只有一少部分人,才敢于向上攀登。只有这些人才能到达那些更高更远的风景,也只有这些人才能体会到如果当初停下脚步会留下多少遗憾。只有他们能够居高临下地看待下面的登山者。

  为了向别人、向世界证明自己而努力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绩,才会明白:人无须向别人证明什么,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