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日记:改变心情_1000字

网络转载 2021-07-08 10:51:05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象个白痴整天望着天空发呆,自言自语的时候好想有人能听见,但是我知道没人会听一个疯子说疯话坐在电脑旁边麻木的看着电脑翻来覆去的听着同一首歌.

  晚上关灯的时候看着房间的黑暗突然觉得这样的颜色才属于自己想起了一句话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可是我怕我在这无边的黑暗中越走越远最后迷失了自己天空很大很蓝有时看着天空觉得自己很渺小渺小到可以忽略不计既然可以忽略不计那又为什么活在这世界为什么人要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我每次看镜子里的自己都有新的领悟为什么人都不是长一个样的呢为什么自己是这个样的为什么这张脸象个面具,也许有天我已经麻木的时候自己不会问自己这些话那时我是不是应该比现在快乐

  我不愿意长大可是一眨眼就到了和幼稚的自己说再见的时候了,成熟是习惯于戴上面具吗?我问自己

  天快亮了吧我这样想着手里的烟快燃尽了明天应该是晴天吧.

  明天是一个新的开始,还是一个即将到来的结束?

  试着改变心情

  生于世界,存与宇宙间,你不比别人多,也不比别人少,同顶烈日炎炎,共沐皎皎月辉,心智不缺,心力不乏,时代的发展只有你勇于展示自我。人生在世,总会有许多不公平和不平的事发展,俗话说的好:哪座庙里没有个冤死鬼,但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无论是面对领导还是普通老百姓,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在这个偌大的世间里,并没有卑微,但却有卑鄙存在,世上也无高贵,但却有高尚的身影。

  生活中因人们常常因为受到点滴挫折而心灰意冷,迷失方向,四处乱撞,导致中伤别人,伤害自己,心情烦乱,有时心情就是月亮的脸偷偷地不停地转动和改变,偶尔繁星捧月便是喜悦,偶尔彩云遮月便是伤悲、喜悦的时间总是转眼即逝,而伤悲的时间却总是很漫长,奉劝朋友在这种情况下千万别再自寻烦恼,生活就是这样你笑它就笑,你哭它会哭,不妨你试着换个心情。

  假如你是女孩,去逛逛商店挑件自己喜欢的衣服,整理个漂亮的发型;约自己最好的朋友去聊聊天,诉诉自己的苦,谈谈生活,谈谈未来,就这样简单,便会是晴空当头。

  如果你是男孩,不妨邀几个哥们,去打打球,下下棋,骑自行车去郊外散散心,设计下自己的美好未来,在风的陪伴下多爽啊!心情随之也会改变。

  生活就是这样,痛苦紧跟着欢乐,也许没有谁有心去品味失落,但却有人去有意体味过快乐,每个人都有爱和被爱的权利,朋友好好爱自己吧!只有懂得爱自己才能去爱社会,爱生活。

  试着改变心情,生活不再是阴雨连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