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日记:浪漫的事_700字

网络转载 2021-07-08 10:44:44

  世界上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妈”;最浪漫的事,就是紧紧握着她的手,陪着她,慢慢地向前走,就像当年她牵着我一样……

  当我呱呱落地的时候,您那幸福的泪水流下了。那是充满感激的泪水,感谢上天赐与您一个健康的宝宝;那是充满幸福的泪水,我就是您的一部分,您幸福与快乐的源泉;那是充满辛酸的泪水,有了我,你会更加勇敢地去迎接明天。

  从那以后,您的心时刻牵挂着我,您的喜怒哀乐都与我紧密相连,您认为世上最浪漫的事就是牵着我的手慢慢地向前走…..

  当您听到我第一次叫您“妈妈”的时候,您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当您听到我因害怕而呼喊你的时候,你会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我身边,给我勇气;当您拉着我的手走向学堂的时候,你对我抱以期望,给我力量。

  从小到大,您就是我最爱的人。虽然我不曾对您说过“我爱您”,但我想您会明白我的心。在我心中,您就是我的世界,就是我的地球。

  在我还不能清楚的表达自己时,您不厌其烦的教我呀呀学语;当我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时,您义无反顾的用那博大无私的爱为我遮风挡雨;当我认为自己将长大要摆脱您的庇护时,您担心的默默注视着我;当我开心的时候,您用明亮的眸子微笑的看着我;当我难过的时候,您明知道帮不了什么忙,却还是陪着我一起忧伤…..

  母爱,无时无刻不在温暖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从小到大,无论我们走多远,却始终走不出妈妈关爱的视线。儿女的喜怒哀乐都牵动着母亲的心,可生活中,我们是否做到了像母亲爱我们那样去关心照顾她?

  在追寻梦想的时候,请不要忘记回家看看妈妈。

  世上最浪漫的事就是牵着妈妈的手,慢慢地向前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