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日记:教师节_350字

网络转载 2021-07-08 10:20:19

  记忆的银河里那最幽沉、深邃的印象便是老师。如果说父爱如山那么师爱就如流水般延绵不绝。它融汇成溪、成河、滋润了一片片充满希冀的土地然后又缓缓干涸把缤纷的色彩映照在了花儿的面庞上。

  不加修饰的幽沉不需解说的深邃老师化成了心中不可泯灭的信仰。在冷风呼啸的严冬中在炎热如火的酷暑里时间停留的地方都印下了老师陪伴的足迹。

  时间易逝往昔的老师现已风华难再额角上已被岁月磨刻出一条条深深的皱纹。老师奉献的青春成了我难逝的回忆。

  在夏夜的星空下当你仰望遥远时最亮的星星是否是你的老师?当你出现在未来的未来走向成功的领奖台时你是否会在心中呼唤你的老师?

  老师啊!在您的滋育下花朵开得那样骄艳鲲鹏飞得那样锐不可当!在幸福背后而您却把自己埋藏在一层层的枯叶里。

  在心中洒下一片深情献给您——我的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