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日记:寒假日记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7-02 22:00:02

      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四晴


      今天是我来黄石的第二天了,妈妈为了不让我在家里闲的没事干,于是便和爸爸小时候的同学以及他的家人一起去黄石的团城山公园玩。


      爸爸和他的同学很有缘,他们是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家也挨得很近,他的儿子——笑笑和我的生日仅相差四天。我们刚到那里,笑笑就走不动了,经过我们的商量,最终决定让笑笑在公园左侧的草地上坐着,我们先走,走完了再带他回家。毕竟这个公园他也来了很多次,也比较熟悉,所以才让他在绿草地上坐着等我们。于是我们便顺着小路走起来。这个公园的中间是一座大山,在大山外边是一个很大的湖,这个湖很大,比我在南京看到的任何一个湖都要大,在湖上,时不时的有来往的船只,上面的游人谈笑风生,有说有笑。在大山的周围都有铺好的柏油路,这条路有两部分,左边的部分给哪些骑自行车的人通行,右边的则是给人们走的。这时,刚好有两个人骑着双人自行车向我们驶来,我看到这一幕,不禁想起了在厦门我和妈妈一起骑车的场景。我本来也想骑的,可因为人太多了,不能“单独行动”,所以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我们走着走着,突然,温暖的阳光没了,原来是被大山挡住了,由于此时正值冬日,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晒晒太阳,所以,我们便一起往回走。


      在回去的途中,我们一起走进了一个小园子——逸趣园。这个院子依山而建,走上去约有二三十个台阶,上去后,大门的两边各有一个石狮子,走进这个园子,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木制亭子,你进去后,左手边是一个木制的长廊,接着往里走,是一条用青石做的小道,小道的两边的植被茂盛,最多的植物就是竹子了,这个竹子不像野外的竹子那么粗壮,而是细细长长的,它的颜色青翠欲滴,再深一点,就显得苍老,嫩一点,就显得纤弱,弱小。我们沿着这条小道走着,前方突然空旷起来,我发现我们又回到了公园入口的草坪那里,我还看到了坐在草坪上的笑笑,于是,我就想吓一吓他,于是我悄悄的绕到他的后面,他一往我这看,我立马背对着他,谁知他突然朝我这跑来,看来是被识破了,我也只好回到原来的地方。


      我们走出公园后,妈妈决定带我们一起去吃自助烤肉,由于今天比较累,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吃的饱饱的,我心里也十分开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