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日记:泰迪熊博物馆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7-02 21:59:34

      本来,今天我们要去的是泰迪熊博物馆,不过去了才发现:这明明是槟城历史博物馆!只是把人变成了泰迪熊而已。


      我一进去,就看到了一只高大威猛的泰迪熊,他旁边巨鹰,是兰卡威的新象征,也是我这个观鸟爱好者的最爱。我爱看它们展翅高飞,也爱看它们在空中翱翔,更爱看它们从空中冲下来捕食,可是我只在图片上看过,没有真正见到。而今天,我就能看到这一切!红树林的这段流域有两种不同的鹰,一种翅尖下是白色的,头也是白色的,还有尾羽也为白色。它们的嘴是黄色的,那嘴又大又长,它们的脚也是黄色的,又灵活又有力。另一种鹰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全身除了翅、脚和嘴以外,其他都是白色的。看着它们一个个从空中蒙冲下来水中捕食,真让人大开眼界!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巨鹰们,来到了猴子的领地。船长说,我们可以喂它们!正好,我们带了面包。“咚咚咚”三只猴子竟然跳到了我们后面的那条船上,这让我们惊恐万分!当然也是幸运的,猴子没有跳到……“咚”一只猴子如炸弹一般跳到了我们船上!“啊……”“小心手机!”“Goaway!”船长用手将可恶的猴子赶了出去。不过猴子还是迅速地把整整一袋面包给拿走了!可是我还是担心猴子会把塑料袋吃了,消化不了啊。


      惊险的猴子领地结束了,我们顺着河流来到蝙蝠洞。在里面,我第一次看到了钟乳石,还看清了时常令我吃惊的蝙蝠。一开始,我有点害怕,因为洞里黑咕隆咚的,只有一个灯光微弱的手电筒(还要1令吉租的①)。不过,进去了发现:那里没什么好怕的,就像睡觉时把灯都熄灭了,只剩下小夜灯一样。“蝙蝠!”好多“蝙蝠侠”在岩石上倒(请倒过来看!)挂着睡觉。它们飞翔时像披着披风的老鼠。它们的腿姿很优美,一只脚,像个倒着跳舞的女孩!


      蝙蝠洞是钟乳石形成的洞。钟乳石,英文名stalactite,又称石钟乳。碧野《富春江畔·“冰壶”与“双龙”》中称石钟乳:“洞内到处是钟乳石,湿润清新,有的像玉桂从顶垂直到地,有的像雨云倒悬空中,有的像白浪滔滔,波涛连天,真是气象万分,蔚为奇观”。我觉得它真乃无人能长的巨齿,又如天雨降下那一瞬间!大自然真奇妙啊!


      今天,我们亲眼看见了巨鹰,又体验了惊险的猴子抢食,还看到了神秘的蝙蝠和奇妙的钟乳石,欣赏了美丽的红树林,领略到了大自然的伟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