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未来世界二_500字

网络转载 2021-06-29 21:15:12

  未来的世界是个先进的地方。

  我们的交通工具不再是飞机、轮船和汽车,而是宇宙飞船。

  家里的设备是全电子的。每天早上,你一醒来电子保姆就替你刷牙洗脸,你一来到饭桌,你只需按下桌上的按钮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早点。然后开始你一天的学习生活。

  来到学校的足球场,如果你是一个人也没关系。你只要到操纵台切换到单人游戏,球场上就会出现很多能与人类以假乱真的机器人和你一起踢足球。你用不着对这些机器人害怕,因为他们由电脑操控,不会伤害人;你也不用担心他们会撞伤你,因为他们的身上都包满了软橡胶;你更加不用担心他们会恶意耍赖,他们拥有一个真正球员的体育精神。

  在学校上课时教室里没有老师,你也不再背上沉重的书包,也不需要带上各种文具,只要打开面前的电脑进入学习园地,单击你想学的课程,电脑就会把今天所要学的知识传输到你的大脑里。不要以为你上课可以偷懒,或者思想开小差、做小动作,电脑会把你的一举一动通过红外线扫描到内存,传送到爸爸妈妈的手机上,一到家里你就等着接受他们的惩罚吧!

  未来的世界每天充满了新奇,你要不断地去更新电脑程序,需要不断地探索各种奥秘。世界就会变得和平和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