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桃花源游记_700字

网络转载 2021-06-28 19:54:27

  桃花园位于拥有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皖南古村落——西递、宏村的黟县境内。桃花盛开季节,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去春游踏青。如果你有兴趣,你的摄像机镜头就紧跟我们一起快乐出发吧!

  一路上,同学们兴高采烈,有说有笑,心情都异常的激动。我们分乘多辆豪华旅游巴士,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行程,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刚进桃花园,我就被路两旁的桃花所吸引,那成片成片的桃树林,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浓郁花香,让我有些醉了,“怪不得叫桃花园,真是名不虚传啊!”我暗暗赞叹道。

  走进桃花园,春天的气息更加浓厚了。同学们七嘴八舌地急于表达内心的兴奋,但嘴笨词穷的,真正体会到“书到用时方恨少”了。当老师宣布解散时,我们早已按捺不住,纷纷跑到树下。不过,不是欣赏桃花,而是打开桌布,先解决“温饱”问题。看来再好再抢眼的风景,也敌不过强劲的食欲,这似乎是我们每次出去游玩的通“病”。

  水足饭饱,我走到一株桃树下,仔细观赏着树枝上的桃花:粉红色的花瓣,中间钻出一丝丝黄色的花蕊,真漂亮!我凑上去闻一闻,一股清香直钻鼻孔,真好闻!忽然,一只小蜜蜂“嗡嗡”飞过来,停在旁边的一朵桃花上,全然不顾及我可能会伤害它,只尽心尽力忙碌着采它的花粉。我想:蜜蜂已经把人类当作它的好朋友了,若不是人们攻击它,它是不会轻易蜇人的。“你放心采吧,我不打扰你!”我默默道。正准备离开,妞妞走过来,问道:“怎么样?香吧!”我指了指蜜蜂,“嗯!”一声,两人悄悄走开了。

  此时,同学们都三三两两自由活动着,有的是观花赏花,有的纯粹是“瞎胡闹”。唉!

  我找个清闲的地方坐下,随手拾起一片花瓣,静静地思考着:花开花谢,桃长桃熟,我的心儿在桃花园里欢乐奔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