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可怜的表哥_450字

网络转载 2021-06-28 13:21:17

  我的表哥已经上了高中,正在上高二,虽然还有半年多才升高三,但是他们现在就已经学完了高一至高三的所有课程,剩下的所有时间都要投身到复习中。而且他们都已经举行毕业考试啦!毕业考试只是对高中学业的一个检测,只要考及格就好了。但真正令人紧张和烦恼的是考大学,考不上大学就只能上技工学校或者自费上大学了。

  扯了一些题外话,为什么我的表哥可怜呢?因为他非常的忙,一周只有周六周日早回一次家,而且是周六晚上回来,周日的上午或下午就要又回学校,而平常呢,他一般都是晚上十点半将近十一点才回家。而且这周末回家呢,他基本都把时间耗费在做作业、复习功课上。一天除了吃饭睡觉外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做作业。而且作业还非常的难,一项科目的作业就要做将近一个小时,他现在基本不大跟我们沟通了。可表哥这种情况还算好点的,我表哥的初中同学考上了其他的学校,那个学校还规定:学生每人必须住宿,高一两个星期回一次家,高二三个星期回一次,高三基本回不了了。

  唉,这就是高中生活的真实写照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