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神奇的椅子_450字

网络转载 2021-06-28 13:16:57

  如果你想周游世界,而且时间不充足的话。我的奇思妙想发明的一种特殊座椅,就派上用场啦!它可以在短时间内到达你想去的地方和国家。短时间内满足你的要求,是不是很神奇呢?

  “搜!”的一声,座椅起飞啦!输入自己想去的地方,在五分钟之内即可到达。不信的话,来我家即可体验一下。

  “景色好美呀!没带相机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按一下拍照开关,照片就拍好了,立刻展现在你眼前。台阶太高了怎么上去,我的奇思妙想座椅带有爬楼功能。一分钟内就能带你到达你想去的目的地,够神奇不!“不对更加神奇的功能还有呢!”“快看它会根据天气设计你自己需要穿的衣服。到达山顶,太冷了,她自己听到后会自动为你加上一件厚外套。我太渴了,太饿了,如果,你就可以把手放在,座椅的扶手上,他自己会检查你的身体里需要的能量,自动为你调配好需要吃的食物。”

  这个座椅是不是很神奇呀?既不用花钱又不用上班,更不用写作业,一天的游记它会为自动生成。带上我的神奇座椅,一起去旅行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