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的同桌_450字

网络转载 2021-06-28 13:13:28

  我的同桌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的同桌是一个小说迷。那次放学,走着走着,忽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原来是我的同桌王石呀!我本来想吓一吓他呢?可是我看他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就算了。忽然,我看见前面有个电线杆,我边大喊了几声:”王石,王石……”可是他好像跟没有听见一样,就连头也不抬的继续往前走,“砰”的一声,他的头撞了一个大包,我连忙走过去扶他起来,我对他说:“我刚刚喊你几声你都不答应我一声”,刚说完,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他不但是个小书迷,而且也是一个勤劳的人。

  我的同桌也是一个勤劳的人,每次我们到学校的时候,教室里几乎没有一粒灰尘。连我们的老师都很惊讶,这是谁干的呀?原来是我的同桌王石呀,他每天总是这个时候来学校打扫教室,我们班的同学都被他感动了,也包括我。最后呢,他被我们评选为劳动委员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爱看小说又爱劳动的同桌,你们要和他交朋友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