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植物园_450字

网络转载 2021-06-28 13:03:00

  秋姑娘踏着五颜六色的落叶来到了我们学校的植物园,把植物园打扮得千姿百态。一进植物园门,就会看到葡萄,每粒硕大无比,闪着鲜艳的紫红色,像一串串玛瑙,让人看了禁不住想马上摘下来吃一口。

  海棠树很高很高,海棠果都熟透了,露出圆润的红色。梨树上的梨黄澄澄的,没有一点杂色。苹果树上的苹果通红通红的,像一盏盏灯笼挂在树上。再往里走,会看到像列队的士兵一样的玉米、长满豆荚的大豆。

  高粱弯着腰,亲吻着大地。谷子笑红了脸,在等着人们把它收走呢。不远处,是一片花丛,散发的香气引来了无数的蜜蜂,它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像是很多仙女在花中飞。植物园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瓜架上的各种各样的瓜,大的、小的、长的、短的全都有。看吧,南瓜金黄金黄,颜色好看极了。

  苦瓜是深绿色的,躲在叶子后面,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冬瓜又大又胖,形状像我的枕头,但我根本搬不动它。蛇瓜又长又细,像一条蛇挂在架子上。砍瓜又粗又长,比小孩子的腿还粗,据说,砍瓜砍完了不能长呢。这就是秋天的植物园,丰收的植物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