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拍照_450字

网络转载 2021-06-28 12:44:46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我们就要和亲爱的教官告别了。正当我们依依不舍时,突然听到教务处李老师雷鸣般的声音:“照相!”

  我吓了一大跳,照相?耶!太棒了!到时我一定会摆出个最酷的姿势来,以后说不定照片登土在校外的信息栏上,我们一定很引人注目!想到这,我偷偷瞄了瞄我前面的刘楠有了一个好主意。

  没想到照相也很麻烦呢。为了队伍整齐,我这排要身体向前倾,左脚向前,右脚踮起脚尖。这个姿势很难摆,一会儿就累了。“唉,真累呀!”“我站着好了。”当我听到这两个声音时,也想站着,可转念一想:那队伍不是就不整齐了吗?算了,为了照片好看,我就“牺牲”一下吧。

  开始照相了。李老师还没喊“准备”呢,郭冬盛就大叫:“茄子!”我们笑得前仰后合。这一下,队伍又乱了。老师无可奈何,只好让我们重新排好队,再来一次。我专注地摆着姿势——两手比成“v”形,分别比在刘楠的左右边,她就成了一只“兔子”!真是太好玩了。谢佳铭看我这样,也学我,但由于她太匆忙了,她前面的陈丹玮成了一只耳朵的“兔子”,好笑极了。

  不知道我们五年级时再一次看到这些照片时是什么表情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