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的好弟弟_400字

网络转载 2021-06-25 19:08:45

  我的弟弟今年三岁,长得可爱极了。他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长长的眉毛,樱桃似的小嘴。他可调皮了,总是一会儿拿我的圆珠笔,一会儿拿我的书本,弄地我都晕头转向,我都不知道他到底要拿什么,真气人,但他也有可爱的一面。

  有一次,弟弟跑步摔了一跤,他不哭,却在那儿哈哈大笑,弄地我也跟着他一起笑,他笑的时候是那么天真,那么可爱。他有的时候,爱爬在地上,一动不动或者做蛙泳的动作,妈妈叫他起来,他就偏偏不起来,妈妈说他是一只小懒虫和懒羊羊一个样。

  有的时候,我在桌子上做作业,弟弟就会跑过来,把我的铅笔盒拿走,我叫他还给我,我还说了一句,不还给我就打他的屁股。他不仅仅是不把铅笔盒还给我,还故意跑去厨房拿一只汤勺给我,又把屁股朝向我,用手拍,弄得我又气又好笑。

  我的弟弟就是这个样,他总会让人感到又气又好笑,你愿意和我弟弟做朋友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