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的弟弟_400字

网络转载 2021-06-25 19:06:52

  徐阿姨家有一棵枣树,一到秋天,一个个紫红似的枣儿挂满了枝头。弟弟经常坐在版院子里权,托着下巴,望着枣树出神。

  一天下午,弟弟不知从那搬来一个高凳子。他把凳子放到墙根下,小心翼翼的踩上去,迫不及待地伸出手,正好够着树枝上的枣。他快速的摘下几个枣塞进兜里,然后把凳子藏了起来。从此,他向执行任务似的每天中午去摘枣吃。不几天,下面枝上的枣儿全摘光了,他索性爬上墙头摘上面的。这样,满树的枣儿只剩下了个头顶,远远看去像一棵绿树带了顶红帽子。为这事,徐阿姨来找了好几次,家人也不知道批评了多少回,可他总是当面认错,一出门就又忘了。

  自从弟弟戴上红领巾以来,他开始变了。前几天,下了一场大雨,一些枣儿被打落在我家院里。雨还未停,弟弟就弯腰捡起地上的枣儿,用手绢仔细包好,亲手交给徐阿姨。徐阿姨看看弟弟手里的红枣,又看看脸上还挂着雨滴的弟弟,欣喜的笑了,弟弟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