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作文:我的同学_450字

作文网专稿 2021-06-24 17:26:43

  我们班有个同学很爱看书,大家都称她为“小书虫”。

  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每天上学都扎不同的发式。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她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每次看到搞笑的句子时,都会露出洁白的牙齿和两个迷人的小酒窝。

  记得有一次她去图书馆看书,拿了一本《最后一头战象》,还没看完,上课铃就响了。趁老师不注意,她拿出那本没看完的书,继续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她一手立着语文书,挡住老师的视线,一手拿着课外书,偷偷摸摸地在抽屉翻着。一会儿皱起了眉头,好像遇到了困难一样,一会儿又咧开嘴巴,好像遇到了开心的事情。突然她“扑哧”一声笑出来,被老师发现了,被狠狠地批评了一顿。

  还有一次下课,同学们都出去玩耍了,教室里只剩下她全神贯注地看着书。她的好朋友大声叫她:“快出来玩啦!”她完全没听到,依然沉浸在书的世界里,她的好朋友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书虫”,她爱看书的习惯影响了我,现在我也喜欢看书了。

  年级:三年级

  作者:周雅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