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乌龟_400字

作文网专稿 2021-06-24 15:11:02

  我们家的乌龟每天戴着绿帽披着绿衣裳,如果你没看见它在睡觉,那定是在吃食,如果那太阳出来了,我敢保证它是在晒太阳,每天都要把皮肉晒得通红了才肯罢休。

  当下雨的时候,它既可爱又淘气的乌龟都想尝一口,那细细的雨点呢,每当我喂完食的时候,它抬着头望着我,仿佛在说:“再给我点吃的吧,再给我点吃的吧!”看到它那可爱的表情,我没法生气,只好再喂点给他。当它害羞的时候,那表情简直是可爱至极,当它高兴的时候,每天我一来,他就仰着头看着我,要是不高兴的时候,它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它每天在水里蹦蹦跳跳,都说乌龟跑得慢儿,我感觉我们家的乌龟是全世界跑得最快的乌龟!听我讲完这些,那你们想不想要一只这样的乌龟呢,如果想要那我可能会考虑送你们一只哟!

  对了,我再偷偷告诉你:你们是否跟我一样喜欢小乌龟呢?我真的非常喜欢小乌龟。

  年级:四年级

  作者:江浩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