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作文:我学会了游泳_600字

作文网专稿 2021-06-24 15:09:38

  在偌大的游泳池中,我像一条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动着,双臂激起朵朵白色的水花,脚蹬的老快。而谁又能想到,在几天前,我还是个看到水就发“心脏病”、根本不敢下水的“旱鸭子”呢!

  还记得第一次来游泳馆时,只听见人声,笑声,浪花生聚成一片,成了一首非同寻常的交响曲。那里的小朋友一个个技术非凡,在水里窜来窜去,像小鱼,又像在天空中翱翔的海燕。我看到此场面,不由得喜欢上了游泳,燃起了我学习游泳的热情。

  换好游泳衣的我,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游泳池边。这时,我不由得打起了“退堂鼓”,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说:“如果做任何事,遇到一点困难就放弃,那还怎么当个男子汉呢?”听了妈妈的话,我终于鼓起勇气,下了水。

  妈妈在岸上给我做指挥。她一边说,一边比划:“先把身子挺直,把脚收起来,再蹬出去,再收拢。”我一边游,一边照妈妈笔画的去做,才游了不到1米,我的身体就沉下去了。我喝了好几口水,灰心了。说:“我不学游泳了,太难了!搞得我喝了好几口水!”妈妈说:“贝贝,不能半途而废,你已经游了半米了,加油!”于是我擦擦眼角,继续游。

  终于,我掌握了游泳的技巧了!一米,两米,三米,五米,六米……终于,我学会游泳了!我欢呼雀跃,手舞足蹈,妈妈也为我鼓掌。

  我学会了游泳,也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你想,你愿意,没有什么河流过不去,也没有什么山川爬不上来!

  年级:四年级

  作者:单君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