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的家乡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6-22 09:53:36

      在广东省的西南边有一个充满魅力的农村,那儿就是我的家乡——开平市。我爸爸就是在开平长大的。


      古时的开平经常洪水泛滥、匪盗横行,人居环境非常艰苦。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许多开平人都纷纷下南洋创业。当他们把收获到的财富带回开平时,又不得不面对不时来犯的洪水和土匪。开平地势平坦,人们很难找到可以挡住洪水的天然屏障。于是,他们便修建起了一座座高耸坚固的堡垒,并在设计上突出了防洪水和防土匪的功能。这些强大的堡垒,保护了人们的财富和生命安全。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开平碉楼。


      最近,我回到了我的家乡,看到爷爷正在建房子。我以为他是在建碉楼,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我们自己的房子。我可高兴了,因为爷爷答应我要在房子里建一个游泳池。


      我喜欢我的家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