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捉鸟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22 09:53:15

      今天我正在看电视,突然听见哥哥说:“这个捕鸟器可真神啊!”我走过去一看,发现他手机上有一个人正在演示着,如何用瓶子竹签,挖一个坑来捉鸟。我求着哥哥让我们也抓一抓鸟,哥哥答应了。


      哥哥去厨房抓了一把米,拿了个瓶子剪刀,还有竹签出去外面在地上挖了一个坑。他用剪刀把塑料瓶窄的那边的那个瓶口剪掉,然后用竹签从瓶子中间穿过去,放在洞口。这时邻居家的小朋友也过来凑热闹了。他问我:“你们在干嘛?”我说:“我们在抓鸟。”他说:“这玩意能抓得住鸟吗?”我说:“不要动,你会这样会吓走鸟的,真的可以抓住鸟。”我们躲在一边静静地等待着小鸟来。


      这时我的弟弟也跑出来看了。他想走过去看的时候我看见有只小鸟,正在向这边飞来,于是我把弟弟拉住边往后走边对他说:“不要过去,会吓着鸟的。”没想到我脚下一空,身子顿时向后倒去,仰面朝天,我拉着弟弟掉田边的水沟里了。弟弟吓得哇哇大哭,哥哥连忙把他抱起来。我挣扎着从泥坑里爬起来,好像一个小泥人,狼狈不堪。


      我们两个只好回家洗澡换衣服,洗完澡后出来一看,米已经被鸡给吃光了。哎,我们真可怜啊。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