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可以变的房子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22 09:52:56

      你觉不觉得,我们住的房子太没有新奇感了?一想到房子,就只是一个正方形上加一个三角形。既沉重又简朴,太不现代化了。我要发明一个可以变成任意我们想象到的房子:苹果形的、云朵形的、连芭蕾舞小姐姐形或猫咪形的都行!


      这个会变的房子的原始形态是这样的:一座糖果小屋,里面客厅中间是饼干桌椅和一台巧克力电视,有两个房间,一间是小熊软糖房,一间是花生巧克力房。在半饼干半软糖半巧克力的门前,有个粉红色的普通按钮。你可别小看这个小按钮,按一下会有个白色布照着你,吸取你的想法。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想别的,否则房子有可能一分为二。比如,你想要个酷酷的火箭房,突然想起来朋友小为红的植物房,它有可能会一分为二,或者更糟糕:一个火箭形的植物房。


      房子安装完成并成功后,粉色的按钮旁边会出现一个绿色的按钮。这个是让你设计一个自编的机器人管家。你想要什么样的机器人管家?你想要什么它就做什么。即使你想不出来也没关系,有经典设计的可以选。你选择管家有两种方法:一个是手绘;另一个跟安装房子一样,只用想。


      管家、房子都好了的时候,就轮到位置了,本店主(我)推荐壮丽的宇宙,但火星土星水星也可以,随便你。


      想归想,主要是做,我要在未来实现这个梦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