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末考试作文:雨中即景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22 09:52:36

      早晨,闹钟将我叫醒,我有点奇怪,平时叫醒我的阳光呢?我揉揉眼睛,翻身下床,原来窗外如发丝似的小雨下个不停,天气微凉,和这淅淅沥沥的小雨多么相衬呀!


      吃完早餐,雨渐渐大了,犹如一颗颗断了线的珍珠,粒粒圆润、晶莹。我打开作业本,心却飘到了窗外。那雨点多像可爱的小精灵呀!它们成群结队地从天空降下,一定是带了一颗极好奇的心。瞧!它们在花丛间舞蹈,风婆婆在给它们伴奏,这个时候,它们应该是最快乐、最自由的小精灵了吧!


      中午,雨更大了,不再是花儿们温柔快乐的伙伴了,它疯狂得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在大地间奔跑、怒吼。雨不停地打在花儿上,我忧心忡忡地看着,不知道自己的小鸟朋友怎么样了。


      下午,雨慢慢变小,最后停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出家门。雨后空气非常清新,太阳的出现,使大地温暖如春天,花儿、草儿们都露出天真的笑容,鸟儿也开始鸣叫,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只有脚下湿润的泥土和花瓣,草叶上透明的雨珠可以让我想起,这里曾经下了一场大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