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走进高二_650字

网络转载 2021-06-21 21:01:51

  也许你们和我一样都曾幻想过拥有小鸟的幸福: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穿越那有雷、有风、有雨的云层,去翱翔天际。

  如果把理想称为天空,那么辛勤就是鸟儿的翅膀,我们都想去拥有那最广阔最美丽的天空,可又有谁真正注意过羽翼那飞上蓝天的翅膀呢?

  不知不觉中从高一缓步走进高二,从原来的嘻笑进入了另一种紧张劳累的生活,有些时候,觉得被学习压的喘不过气来,丢失了自我,迷失了方向,渐渐地忘了自己的理想,忘了自己还要寻找那飞向天空的翅膀。不知是谁的提议,我走上了二层,那里有我的师哥师姐,他们面临的是那严峻的高考,我想他们一定比我们还要苦,还要心烦。可终究是我错了,望着一尘不染的地面,听不到一丝的杂声,偶尔几声翻书的声音也充满了坚定,“因为我是最棒的。”看着师哥师姐们都为了自己的理想去培养翱翔天空的翅膀,更何况我们呢?突然间,我找回了自我,找到了目标:为自己的去培养那驾驭理想的翅膀。

  记得一个谚语,“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错,只有那些勤劳的鸟儿才可能填饱肚子,才能有力气冲向天空,只有那些勤劳的人才能实现那最美的理想。至于“早起的虫儿被鸟吃。”就是一种借口的心态罢了,正所谓,宁做勤鸟,不为惰虫。

  是龙就要腾云驾雾,是虎就要称雄森林,是鹰就要翱翔苍穹。所以如果你想去征服那理想的天空,就要努力去培养那驾驭理想的翅膀。岁月无声,高一的生活已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进入高二,走上桥头,展望未来。

  让我们用热情的双手去营造我们高二的生活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