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眼中的同学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6-15 22:29:58

      我眼中的同学是我幼儿园时的一个好朋友。我们叫她小铃子,因为她的声音像铃铛一样清脆悦耳。


      小铃子有着一双水灵灵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细嫩的好似吹弹可破的坡肤。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粉红的嘴唇,小巧的鼻子,而且长得比我高。


      小铃子十分照顾我。小时候上幼儿园时,我们班有一个”大魔头“,他在我们班上最高,也最大,起码比我高出一个头,而且还总是欺负我们这些在他眼下她像”弱小不堪“的”蚂蚁“,唯不敢欺负小铃子,因为小铃子是在女生中最高的,还是班长。


      这天,”大魔头“又开始欺负我们了,他大摇大摆地向我走来,而我却混然不知,他一把拿起我的画,”嘶,嘶“几声,我刚画好的作品补他给”碎尸万断“了,我一阵怒气涌上头来:”你为什么撕我的画?“”好玩。“那个男生是这样说的。我一听这话伤心了,哇,哇大哭了起来,哭得很大声,小铃子听见了怒气冲冲地对”大魔头“说:”我不准你欺负我的朋友!“”大魔头“一听对方势气比自己强,便灰溜溜地回到了座位上,小铃子见他回去了,便对我说:”别哭了!再画一幅吧!他就爱欺负人,上课后我告诉杜老师去,喏!给。“小铃子递给了我一颗糖,我见了糖立即眉开眼笑:”谢谢,小铃子。“你看,她多会照顾同学啊!


      小铃子还很大方。在幼儿园,以前睡完午觉后都有糕点吃,作为一个超级爱吃的人,我天天就盼着这个时间,这天是橘子与七克力蛋糕,蛋糕里有小糖果,看成着都另人垂涎欲滴了,我吃了一口,那七克力甜甜的味道环绕在我的舌尖,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说:”好想再吃一个啊!“小铃子听了,二话不说就给了我二分之一的蛋糕。”谢谢。“其实小铃子也很喜欢吃蛋糕的,但她很大方,只要别人想要什么,她都会尽力完成的。


      小铃子,那个大方的她,十分照顾我的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