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这就是我的坚持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15 22:29:30

      梦想犹如脱开缰绳的野马自由驰骋在广广无边的大草原。梦想又好像是寸草不生的沙漠里的一片绿洲总是为探寻者带来活下去的希望。梦想又或者是藏在门后的黑暗当只有打开它时才会照进光芒。人生本就是一场大梦,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但其中的梦想是靠自己去追寻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每每次次失落,犹豫,徘徊,挫败时,仿佛看不见自己的未来,仿佛对生活已经充满失望,仿佛对自己已失去信心。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总是感觉自己在这无聊的繁杂的学习生崖中好像真的是在苟且偷生混日子。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给了我梦想给了我希望,未来是美好阳光充满人生风景的,让我肯为之拼搏追逐梦想。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我来到人世间什么都没有,只有双手双脚去打拼世界,本着梦之心来留下精彩。为找寻那片海不顾一切,为了梦想为了留下精彩我愿放弃一切去打拼那片属于我的湛蓝之海。


      梦想虽遥不可及,虽艰难困苦,可梦之扬帆已经起航,它带领我去驰骋在广阔寥寥的大海。我驾驰着奔腾,一路上希望更多的是挫折更多的是苦难更多的是坚定不动摇的心。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晴空。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远方,未来,方向。这些是我要确定下来的,这些是我要持之以恒的去完成的这些仅仅就只是简简单单的六字,够我努力,够我奋斗一辈子,够我完成我想要完成我该要完成的目标。


      请相信我,这就是我的坚持。我会一路走到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