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一件有趣的事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15 22:27:18

      记一次活动在我的记忆长河中,在许多有趣的事情,有拔河比赛、摘梅子、玩游戏……这些游戏大家可能都玩过,但你听说过“左手运动会”吗?这个有趣的事情就在我们这个作文补习班的大家庭里与大家分享了 这天,吴老师搬来一堆“东西”――有小钢珠、竹筷子、针、线、水彩笔、图画纸。看着这些东西弄得我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心想:吴老师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这个谜底还是让吴老师来解决吧!


      吴老师站在黑板前,写下了“左手运动会”这几个大字,又用她那“高分贝”的声音对我们说:“左手运动会”是看看你的右脑灵不灵活,下面我们进行以下几项比赛:左手穿针、左手作画、左手夹钢珠。现在男女生分成两队,比赛开始!“哦,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一个项目是左手作画,男女生双方都派出了自己的“作画大将”。


      男生由林健出马征战倪雨姗倪雨姗左手拿着笔,细细的汗珠从她的头上流下来;林健专心致志的画呀画呀……吴老师宣布比赛时间到,两位同学把画交上去,大家看了笑得前俯后仰,你瞧,林健画得是一只猪,身体歪七扭八的;倪雨姗画得那条狗,不像狗,仿佛是头大象,唯独那狗的耳朵太小了,比不上大象那对如大蒲扇的耳朵。老师说:“第一项比赛男、女生算平局,第二盘游戏开始。”左手穿针这个项目可是我们女生的特长,可我们平时都没有用左手补过衣服,这可怎么办呢?比赛开始了,我光荣当选为最佳人选。


      我右手举着针,左手捏着线,眼睛紧紧盯着线,用嘴把线头舔尖,凝神聚气,打算一鼓作气把线穿过针眼,可是线偏偏跟我做对,气得我吹胡子瞪眼睛。看看男生,就要把线穿过去了,我抓住要决,一下子就把线穿过去了。“YES!我们赢了!”我们女生欢呼着,这下比分是2比1,太高兴了。


      左手夹珠这下,我们女生士气高涨,男生不甘示弱,打算在最后一局来个乾坤大挪移。大家齐上阵,我们女生个个胸有成竹的样子,让男生也后退三分,要把男生踩在脚下。我涨红了脸,用竹筷子夹啊夹,只见男生只差一人,我们女生还有三个人没有完成,不停的给女生加油,豆大的汗珠落下来,我们也顾不上擦,只见男生就只差一颗了,再做垂死挣扎也没用了。“哦!我们赢了!”男生欢呼雀跃,女生不服气,两队拿出了乒乓球,互相碰来碰去,开始了“世界大战”……最后还是吴老师做了说客,双方才暂时停“战”。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这快乐的一天在我们银铃般的笑声中过去了,希望下次还能有这么快乐的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