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我的父亲_700字

网络转载 2021-06-15 14:35:35

  父亲,一个熟悉的词;父爱,一份熟悉的爱。

  都说严父慈母,不错的。我的父亲也不例外每天都是严厉地对待我。我知道,父亲对我的严厉里,包含着一片深深的父爱……

  那天早晨,我正准备去上学,父亲叫住了我,对我说:“青狗儿,看这天,很有可能要下暴雨,带把伞吧!我心想:天气这么好,不会下雨的,带伞多麻烦啊!我对爸爸说:“老爸,不带了,不会下雨的,就算下雨,我可以跑回来,我最喜欢淋雨了。886,我走了。”我一蹦一跳的走了,留下爸爸的一片叹息声

  ……

  到了放学的时间,老师正在布置作业。窗外传来了啪啦啪啦的声音。我往窗外望去,吃了一惊: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心想:真是不听老爸言,吃亏在眼前啊!这下我该怎么回家啊?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蜂拥而出,拿着伞、雨衣回家了,就剩我一个人在教室里。这时,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爸爸。我拥入了父亲的怀中。没想到父亲推开了我,还数落了我几句:“让你带雨伞,你却不高兴,现在好了吧!走!”我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泪。父亲见了,更加严厉地说:“有什么好哭的,最见不得的就是哭了。快走!”雨越下越大,我的心也越来越凉……

  终于到家了,看见母亲,我搂住了她,向她诉说委屈。母亲对我说:“你不要怪爸爸。今天你爸爸还要去上班呢,因为你,他又要被扣钱了,唉!”听了这番话,我的心像是被猫抓了一下,十分疼痛,我感受到了父爱……

  那天晚上,爸爸做了好几个小菜,还向我道歉,说不该那么凶地对我,不能把他的烦恼都怪在我身上。我对父亲说:“爸爸,您没错。您批评我,确实是我错了。我知道,这是您对我的爱。”我上前,一把抱住了爸爸……

  如果说,母爱是柔绵海;父爱就是坚定的山。父爱是严厉的,那父爱更是一种不能失去的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