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写景作文:美丽的香水河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1:36:20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一起去游玩香水河。


      在去的路上,我特别激动,不停地问爸爸妈妈,香水河有山洞吗?水是不是香啊……


      我们很快就来到了香水河。我站在一个小桥上看着正在水中嘻戏的小鱼。有红的、黄的、灰的等许多种颜色的鱼,我都叫不上名字。标示牌上写着:美丽的香水河是AAAA级旅游风景区。这是我们家乡的风景区,我们去旅游可好啦,免旅游票。


      我们沿着石阶往下走,一会儿就走到下面,只看见从山上飞流直下的瀑布,雄伟壮观,美极了!这个就是美丽的七彩瀑布!如果每天你8-10点钟来的话,就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像玻璃球一样的水珠在那瀑布上面欢快的跳跃,真美啊!


      我好奇地问:“为什么有这么多颜色的水珠?”爸爸告诉我:“是上午这个时间段太阳照射在瀑布流下的水帘,那水帘上的水珠上面就会出现各种颜色的光,这是自然折射现象,这是科学知识,你现在还小,还不懂,要好好学习哟!”


      雄鹰瀑布也很有趣,从山上流下的水像一只雄鹰从天而降,像大自然在给它洗澡一样。永远那么干净,那么美!我和妹妹赶快跑到它肚子下面躲着,四周的水哗哗地流着,感觉像电视上那种仙境一样。


      除了七彩瀑布、雄鹰瀑布,还有三叠瀑布都特别美丽。还有水帘洞,我们沿着洞往里走,我感觉像是孙悟空居住水帘洞,一模一样。


      我们走啊走,有点累了,就在石桌和四个石凳那儿休息。然后我和妹妹就逗小鱼,也特别好玩。


      转眼间,太阳快落山了,我们该回去了,一边走,我一边给香水河招手,希望下次来香水河能够欢迎我们哦!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香水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