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写景作文:回家的夕阳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1:35:54

      当太阳慢慢西沉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蓦然抬头,被那道独特的风景所深深吸引——夕阳。


      当你用心去观察一种事物或情景时,你便会发现不一样的色彩。今天的夕阳格外好看,像一副能吸引无数人的画,只是一瞬间我仿佛进入了云彩之中。忽然,我看见了像流星一样的光,在夕阳的衬托下,那道光显得格外亮,添加了一抹美丽的色彩。那道光缓缓的移动,我看见的时候赶忙许了个愿。走到路口时,我回头看了一眼天空,路上的小树更加衬托出了夕阳美丽,像是一位艺术高超的画家把书法画和彩画相加,也许是画的时候粗心,添上的许多建筑物,这样就是画家把东西画错了地方。我每当看到这样的情景时,只是一刹那,我仿佛就到了画里。那幅画里,只有夕阳与小树。虽然看起来十分单调,却显出了不一样的美丽。


      当我第二天再次看到夕阳时,与昨天的完全不同,这次的夕阳构成了线条,虽然没有上一次的美丽,但是也衬托出了不一样的色彩。自从那两次看了夕阳之后,我便每天沉醉在夕阳的美丽之中,于是第三天下午放学时,我飞快的冲出了校门口,这次的夕阳与前两次的夕阳也完全不同,我忽然明白了:一种事物有不同的美丽,即使它变化多端,也还是会显出不一样的色彩,虽然每次见到的样子或颜色都不相同,但是你还是会被深深的吸引住,因为你一旦喜爱上一种事物,即使他再怎么变,你也会感觉出不一样的美丽。


      从那以后,我便深深的迷恋上了看夕阳,每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总要看一会儿夕阳。啊!即使夕阳再变,也还是拥有着美丽的色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