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写景作文:爷爷的菜园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1:35:39

      我的乐园就是爷爷那一片菜园,你们一定会想,菜园怎么可能是乐园呢?因为它带给我许多快乐。


      夏天的菜园硕果累累,美不胜收。一个个灯笼似的西红柿,一棵棵丰满美丽的向日葵,一条条青翠欲滴的丝瓜……便是爷爷菜园里最美的风景。


      到了暑假时,我就会骑着自行车去菜园玩,你瞧,萝卜妹妹被树上的知了吵醒了,迷迷糊糊探出头来。呀!被我发现了。我直奔菜园里拔萝卜。我抓住萝卜妹妹的绿头发,使劲一拔,它从土里蹦了出来,脸上的“黑胭脂”抖落一地,绿头发一甩一甩的,好像特别生气,它红着脸,似乎在说:“你这小家伙力气真大,我美丽的绿头发就被你拉得快没了。”“哈哈哈哈——”我也笑红了脸,又弯下腰,一个一个地拔萝卜。“哎哟哎哟,拔萝卜拔,哎呀哎呀,拔不动……”我哼起了快乐的歌儿,“叽叽喳喳”,小鸟在空中掠过,似乎也想加入拔萝卜队伍。


      菜园里的乐事可不止拔萝卜,认识各种蔬菜也是一种美事。你看丝瓜也开出了黄色的小花,正朝着天空吹奏着乐曲呢!过不了多久,这些美丽的花儿就会变成长长的软软的大丝瓜了。扁豆姑娘也不甘示弱,开出了紫色的小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有时它们还会跟我捉迷藏,躲在叶子里不让我找到它。


      我也跟着躲躲藏藏,突然就看到了黄瓜。“手!”爷爷拍掉我伸出去的“魔爪”,并告诉我摘黄瓜不能往下拔,如果把茎扯断了,那就不能再结黄瓜了,要把黄瓜慢慢地从茎上推下来,这样才不至于把茎弄断。我却总是喜欢握着黄瓜拼命地往下扯,“啪”的一声,它的茎被我扯断了。“呀,你这调皮的小丫头片子。”看着我暗自窃窃喜,爷爷忍不住爽朗地笑了。轻轻的风,青青的菜,清清的笑声……菜园里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啊,爷爷的菜园,带给我无限的欢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