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写景作文:秘密花园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1:32:58

      一朵朵美丽炫彩的花儿,一棵棵嫩绿可爱的小草,校园里精致的花坛,就是一所“秘密花园”了。


      春天


      春姑娘来临时,玉兰正咧嘴笑着。他们各自换上了自己最喜欢的衣裳:有白色的、有粉色的、有紫色的、有黄色的。柳叔叔也招手示好。开朗美丽的桃花姐姐领着可爱含蓄的杏花妹妹走来,春姑娘立马给它们也换上了新装。翠绿的外套马上就被脱掉了。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啊!


      夏天


      夏哥哥最爱迟到了,月季姑娘每次都等不及他。茉莉小姐走过来,而夏哥哥早就为它准备好了洁白的纱裙——还自带清香味,冷艳的木槿和洁白的茉莉是好朋友。小草弟弟是最默默无闻的一个,虽然不特别,付出的却最多。万物皆有灵,你们猜小草有没有换新衣裳?


      秋天


      秋姐姐来的时候正赶上大雨。活泼淘气的菊花趁机洗了洗身子,等待着秋姐姐。秋姐姐来了,银杏叔叔高兴地摇了摇身子,霎时,金黄的头发落了一半。枫叶哥哥开怀大笑,突然间自己的头发也纷纷落下。其他人都笑了。你也没想到其实秋天会这么有趣吧!


      冬天


      冬妹妹早早就来了。它给光秃秃的头上、身子上盖了一层厚厚的白被子。冬妹妹悄悄地给了孩子们一张,孩子们高兴坏了,用它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玩得不亦乐乎。冬妹妹见天色已晚,匆忙收回了被子,留下冰和水作为明天的材料。这个冬天注定是一个快乐、充满乐趣的冬天!


      秘密花园的四季就一直这么轮回着。这是孩子们多么快乐的童年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