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写景作文:美丽的风景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1:31:38

      风景,不一定是外表美,还可以是心灵的美,每个人都是一道不同的风景线,才形成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开学了,妈妈领着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快到学校路口的地方,有一个红绿灯路口,但是这个路口的红绿灯已经坏掉了,四周来回过往的车辆,也没有很强的交通规则意识。这让过马路的行人安危受到了很大的威胁。


      我们走到路口,看见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看起来他已经年过七旬了。拄着一根细细的拐杖。颤颤巍巍的在马路上徘徊着。好像是要过马路,但是又不敢过的样子,四周飞奔在马路上的车辆没有停下来的想法。我十分担心老爷爷,心想:“我是去帮助他,还是不去呢?”在我犹豫万分的时候。一位和我穿一样校服的大哥哥,飞跑到爷爷面前,笑呵呵的说:“您是要过马路吗?”老爷爷点点头。他对老爷爷说:“正好我也要过马路,我们一起走吧!”老爷爷欣喜的点点头。小哥哥抬起手,对过往的车辆示意,等一下,一边扶着老爷爷慢慢的向马路对面走去。大哥哥胸前的红领巾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那么鲜艳。等到把老爷爷安全的送到马路对面,老爷爷正准备感谢他,话还没说出口,大哥哥向着爷爷挥挥手,说了声“再见。”此时,我的目光移向了停止的车辆,这些车,像正在检阅的士兵,整齐的停在路口。大哥哥和老爷爷过了马路之后,又和往常一样,恢复了车水马龙的景象,此时我被这样的场景震撼了。


      多么善良的大哥哥啊!生活中,因为有了这些风景,而多姿多彩,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