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写景作文:春天的花园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1:31:12

      春天来了,小河终于可以流淌了,欢快地歌唱着,它边上的那个中央花园,也悄悄恢复了生机。


      这时,这个花园里的一切,慢慢苏醒了过来。


      我喜欢花园里的铁树。它们好像卫士一样,站在花园的入口;也像钢柱一样立在那里,永远也不倒。它那一根根像钢针一样的叶子,展现着勃勃生机。


      我喜欢小花园的每一朵鲜花。它们不比凤仙花美丽,不比太阳花红艳,不比百合花浓香扑鼻,也不比杜鹃花高傲。在花的世界里,它们只是一些野花,一群无名小卒。可它们却坚强地生长着,北风不会打败它们,发了狂的阳光不会打败它们,究竟是因为他们坚强,还是它们的根扎得结实呢?才没有倒下。它们开在花园的每一个角落。


      我喜欢湖里活蹦乱跳的快乐的鱼儿。它们好像也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它们一会跳着拉丁舞,一会儿跳着芭蕾舞,一会儿跳着中国舞,一会儿跳着自己编的舞蹈,叮叮咚咚的流水声就是它们的伴奏。我陶醉了,深深地陶醉了,这是梦里,还是现实呀?梦里也罢,现实也罢,多么美丽的画面呀!


      我喜欢花园里自由自在的鸟儿。它们说是迟那是快,飞快地在天空中飞着,好像在举行飞行比赛,一片欣欣向荣,充满活力的景象。它们是多么快乐,似乎在欢快地笑着,真是无比开心。


      我喜欢玩耍中的儿童。他们在滑滑梯上枪战,用落叶搭城堡,用石子扔进水中,想搞出点小水花来。一切事物都会引起他们的兴趣。他们把湖上的落叶当作舰队,把石子当作武器,而他们在岸边指挥着战斗。多么快乐的童年啊!


      如此美妙的春天,如此美丽的花园!我真想永远置身于这美景之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