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景作文:校园的清晨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1:26:14

      经过一个漫长的夜晚,调皮的孩子们被父母的呼唤声从梦中惊醒。原来,是上学要迟到了,翻个跟头,孩子们手忙脚乱地拿起自己心爱的书包冲向学校。


      哇!孩子们刚进校园,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到处白茫茫的一片。我不禁想起:“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这句话。


      “看!”一个孩子大叫到,“快看呀,教学楼可真美呀!只是它今天穿的‘大棉衣’有点厚。”“那是雪”旁边的人说。


      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都戴上了冬爷爷送给它们的礼物——“白帽子”。校园里的松树居然一夜之间变成了“圣诞树”。


      冬爷爷可喜欢女孩子了,下几朵雪花放在她们的头上,如同仙女下凡。冬爷爷觉得男生太调皮了,“呼”的一下,吹得他们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教室里的窗户上,突然多出来几朵窗花,不得不说就像十二月绽放的腊梅,不畏严寒。


      “叮铃铃”孩子们不等老师说下课,就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可爱的孩子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


      一个调皮的孩子拿起一个雪球向好朋友扔去。“啪”的一声,好朋友被孩子百发百中的技术打中了,孩子们哈哈大笑。


      突然,一个白色的影子重重打在了他红彤彤的小脸上,他终于看清了“凶手”的真面目——他的好朋友。


      孩子愤怒了,他使出“洪荒之力”,发起了一场“世界大战”……


      下雪是孩子们最美好的回忆,他们爱雪,更爱校园的清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