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景作文:大海即景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1:26:10

      一望无际的大海,每天都会变化多端。


      清晨,这正是大海在涨潮的时候,那时的大海十分狂暴,仿佛在大发雷霆,在呼啸着,诉说,它狂暴的手掌狠狠地打着那软绵绵的沙滩,怒吼着!


      中午,大海没有涨潮也没有退潮,仿佛像是正在安静地做着一道奥林匹克数学题,在沉着冷静的思考着。


      下午,大海在慢慢地退潮,它再也不像清晨涨潮时的那般狂暴,而是像一位温柔的小姑娘静静地走向远方,而且这时小去玩会感觉到,退潮时的海水是那般柔和,仿佛像是恋恋不舍的往后走去。


      傍晚,在凉爽的晚风陪伴下,在时而退潮时而涨潮的海水里游泳,感觉很悠然。也会感觉到在海水里游泳,使人陶醉在其中。


      大海,是一望无际的,是温柔大方的,是大发雷霆的,是使人陶醉其中的!大海涨潮时,退潮时的景色,都深深地吸引了我,仿佛在大海享受海风是一种很美的感觉!大海使人心旷神怡,使人焦急地心情变成柔和。大海可以让人仿佛进入人间仙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