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景作文:田园景色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1:24:47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了奉化的农场,欣赏到了美丽的田园风光,领略到了劳动的喜悦,心里美滋滋的。


      农场在奉化溪口镇上,这里阳光十分充足饱满,晒着的一片片小芽们昂首挺胸、神气十足。这里有很多块地,有正方形的、圆形的、三角形的,还有不规则的。种的蔬菜有好多,有土豆、芹菜、蕃茄、白菜……其中最显精神的是胡萝卜苗和豆荚。一个个胡萝卜苗惊奇地探着脑袋向外望,叶子是翠绿色的,圆圆的,真可爱!在阳光照耀下,它们看起来更加有精神了,让人看着很开心。


      农民伯伯正忙着给它们浇水,它们的叶子发出沙沙声,好像在争着喝水呢!远远看去,一片绿色,像一块绿色毛毯,给这寂静的菜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在一片豆荚地里,我们摘起了豆荚,一个个豆荚长长的,挂在枝上,像正在睡觉的蝙蝠,有些才刚刚长出来,呈紫红色的。有的已经成熟了,嫩嫩的,像小孩子一样,肚子鼓鼓的,好像只要一使劲,就会掉下来。


      菜园旁还有一些花儿,红的、黄的、紫的、白的,五彩缤纷!有一些像蝴蝶,有一些像仙女,有一些像糖果,仿佛比彩虹还美呢!争奇斗艳,一个个都抬着头,好似在向人们炫耀自己有多美。远处有很多的白鹭在悠闲自在地寻找着自己的美食。


      啊!多美的景色!菜园、小花、白鹭,还有农民伯伯勤劳的背景,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卷,甚至比一些旅游胜地的景色还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