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乡村的夏夜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58:35

      我喜欢乡村百花齐放的春天,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也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静谧的夏夜。


      乡村的夏夜,有着浓浓的花香和草树新鲜的气息,夜里也经常有雨为大家歌唱“沙沙沙”真好听,还有风婆婆和青蛙歌的伴奏,这个演唱会就格外引人注目。青青的小草和美丽的小花在摇摆着,尽情跳着扭腰舞,这时知了也不甘示弱,也加入了演唱会,“知了知了……”突然,“嗡嗡嗡”一阵杂音打破了音乐会的和谐。原来是讨厌的蚊子来了,七星瓢虫赶忙跑去呼叫蜘蛛侠,蜘蛛则不慌不忙地打开机关,等着蚊子自投罗网。


      我和爷爷奶奶在月下赏月,凉风习习,舒服极了,不远处,邻居家的窗子里飘来一阵阵饭香和菜香,不知不觉我口水就“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了。夜渐深了,伴着虫鸣和花香,人们都悄悄进入了梦乡……


      夏天的夜,可真美啊,我非常喜欢乡村的夏夜,它让我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了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