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家乡的夏天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56:09

      我的家乡在南安,是一个美丽的小乡村。我喜欢鲜花盛开的春天,更喜欢瓜果飘香的夏天。


      夏天,乡村门前的田野种的杨梅都成熟了!暑假,我会老家的时候,大人们坐在绿树阴下乘凉,吃这酸甜可口的杨梅。有的小朋友还在大树下玩起了“捉迷藏”。


      哈哈,我和哥哥也不甘示弱。我们两拿着篮子,跑到田野里,进行了“摘杨梅比赛”。你瞧,我篮子里的杨梅比哥哥的多,哈哈,这次我赢定了!我心里不禁美滋滋的想着。可我摘到一半,热的不行了。于是,我对自己下决心:就吃1颗,绝不多吃!我把一颗杨梅塞进嘴里。啊,酸中带甜,好吃极了!我忍不住又吃了第二颗、第三颗……一篮的杨梅几乎被我吃完了。这是,哥哥走过来,笑着对我说:“哈哈,我们是在吃杨梅比赛,还是摘杨梅比赛啊?”我这猜回过神来,看看篮子,啊!原来杨梅被我吃完了!我在看看哥哥,他在田野里手舞足蹈,嘴里还喊着:“我胜利了,我胜利了!”


      我喜欢家乡的夏天,更喜欢家乡有趣的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