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家乡的夏天(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56:06

      我的家乡位于一个小村庄,那里的山脉是美丽的,四季中的一些人喜欢一个充满活力的春天,也许是一个充满水果的秋天。也许是雪花的冬天,我最喜欢的是炎热的夏天。夏天太热了,中午更热了。人们躲在家里,不用电风扇打开空调。狗躲在阴凉处,用舌头散热。他们像哮喘患者一样喘着气。


      家里的自来水里满是热鸟,他们不知道藏在哪里,草和木头都很沮丧;只有树枝的声音才像在烈日下欢呼。我喜欢在夏天游泳,因为河里的水很凉爽。每天中午,河里有很多人在游泳。我可以游泳。每次爸爸叫我离开,我都不能放弃。


      莲花在这个季节盛开。这些优雅的莲花小姐和勇敢的荷叶先生跳舞。我陶醉在这美丽的舞蹈中。我现在想成为莲花。夏天的夜晚,大人们在院子里摇着扇子。孩子们手里拿着瓶子和网。他们在做什么?哦,原来他们又抓到了萤火虫。说夏天是个孩子一点也不坏。天还晴朗。突然刮起风来,乌云笼罩着天空。


      我马上听到一声巨响。天地之间有一种波纹。然后数以千万计的落花针从天上掉下来。


      雨落在树叶上,树叶劈啪作响,雨落在路边,一个接一个地溅起水泡。雨停了,天空中有一道美丽的彩虹。他家乡的夏天很美。他五彩缤纷。他阳光明媚。他不断变化。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的家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